啊!

【新生代贵乱/ABO】一次无聊的全明星周末 14

【如果邱非去了微草】这样的假设下的新生代贵乱,ABO,各种私设,OOC预警

本章邱乔高,隔空修罗场,再次贵乱预警,感到不适停止食用。

有写法上的一些尝试,将心理描写的量减少到一般水平,写出来的都是什么玩意……特别困,质量低,慎。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小乔?回神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啊!好的文逸哥!”乔一帆垂着的头一下子扬起来,又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绷住脸装着正认真看比赛。

 

“你知道你昨晚不回战队大家怎么想的吗?”

 

“啊?!”

 

“我们一帆长大了啊——”兴欣的牧师面无表情地学方锐的语气。

 

“……这是什么意思啊啊文逸哥!!”乔一帆瞬间脸红,“奇怪的玩笑不要乱开好吗!”

 

全息投影正在直播娱乐赛,场上微草魔道战法剑客三人正与蓝雨战队、百花战队,及三位现场幸运观众比赛在迷宫地图上找到更多的旗子。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可以随意组队,打破了战队限制。

 

王不留行、落花狼藉与风刻一队以伏击杀死飞刀剑夜雨声烦获得的三幅旗子暂居领先,邹远带着两位幸运观众凭借莫名其妙的好运,一路往前走竟也捡到了三幅。这幅迷宫图比正规图库中的那些要名副其实得多,观众能看到剩下的那位幸运路人已经在一小块地方打转八分钟了。

 

作为主办方,微草自然不会让娱乐赛陷入无趣——一些小陷阱中有喜闻乐见的隐藏彩蛋。比如战斗格式与索克萨尔走进的这个木屋。

 

“您最欣赏的职业选手是哪位?原因是什么?小队全部成员回答完成可以获得一面旗子,才能够出木屋哦!”荣耀中的机械女声语气诡异。

 

电脑屏幕前喻文州轻轻一笑,现在联盟这些花样是越发多了,他正准备开口,组队的邱非回答得没有一点犹豫:

 

“乔一帆。”

 

他顿了顿继续说,语气正经且严肃:“他不仅是现在联盟中最优秀的阵鬼选手,更是一名出色的团队指挥,对团战中的细节,尤其是地图细节,有着很独到的见解。感谢他自兴欣挑战赛以来对我的帮助。”

 

喻文州愣了三秒,现在的年轻人都如此直白了吗?


现场的rps女孩成片爆炸,不管是cp发糖的还是cp被拆的还是单纯看热闹的,荣耀论坛职业选手区新回复的速度达到一秒两层楼。其中大片的邱高党吐槽幸好微草队长游戏里距离太远听不到这话,否则全明星现场秒变修罗场。

 

盖才捷默默拿出手机,跟了条+1,接着给乔一帆短信。


“你是不是非要亲自拆我cp不可?”

 

乔一帆没回复。

 

“哎小乔,老实交代啊,什么情况?”

 

“方、方锐前辈!!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之前就觉得你不正常了,”安文逸冷漠,“只是不能确定是哪一位而已,现在看来很明显了。”

 

“不是!真的不是邱非,文逸哥你误会了!”

 

“难不成是高队?”苏沐橙回头。

 

“和英杰也不是这样!”

 

“不是骑扫把的,不是老大的大徒弟,”包子开始思考,“微草战队还有谁来着?”

 

“刘小别。”唐柔对微草剑客的手速印象深刻。

 

“够了啊!”乔一帆崩溃,“我真的没脱团,我还没追到手……”

 

“追?”罗辑抓住了重点。

 

“追到手?”方锐隔着安文逸重重拍了下乔一帆的肩膀,“谁要我们小乔去追?alpha还是beta,说出来我们帮你揍他!”

 

乔一帆一动不动地看着全息投影,试图装死。

 

直到前排苏沐橙的声音悠悠飘来:“难不成……是omega?”

 

乔一帆保持沉默,头又往下低了几度。

 

喜欢高英杰这种事……怎么可能说得出来!

 

另一边高英杰完全不知情,借全明星赛能语音的便利与组队的于锋聊得很开心。

 

“前辈,我们已经五分钟没看到旗子了。”


“这地图比较复杂……没事,时间还剩十五分钟。”

 

“可是邹前辈他们又捡到一面!”高英杰看着屏幕右方,花繁似锦后面的那个“6”,欲哭无泪。百花队长的欧气是都给他们副队吸干了吗!他们只有开场捡到一幅,狙掉刘卢获得两幅,总共就三幅,别队的数字都在一直往前蹦,就算那个落单的幸运观众都捡到了两幅!

 

“遇见他就把他爆掉。”于锋大大霸气宣布百花内讧。

 

朱效平敲了串省略号,表达对五分钟没看见旗子的无语。


彩蛋触发于突然出现的一只鸟撞上了骑着扫把飞行的王不留行,魔道学者的血量瞬间下滑一大半。

 

“你撞伤了我,”那只鸟口吐人言,“你必须赔偿我一面旗子。”

 

“啊?”高英杰愣住。

 

就在那只鸟开口的同一时间,地图另一边的邱非回答喻文州的试探:“是的,我和乔一帆在H市的时候就很熟悉。”

 

两个声音在偌大场馆的两端响起,紧接着高英杰一声“啊?”,将全场气氛推到巅峰。

 

-“是的,我和乔一帆在H市的时候就很熟悉。”

-“啊?”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区最新标题:微草队长公开被绿,隔空出言质问。

 

由于搭档的缘故,邱高邱cp在现在的微草粉中算是主流,而邱乔邱就算在拉郎cp中也算邪教。实在是因为微草的战法平时三句不离一声严肃的“队长”,而乔一帆就算接受采访,也至多会说“即使离开微草,也并没有反感微草的选手们呀”。

 

由于高英杰某次采访时说过很欣赏兴欣乔一帆的战术,在一大堆尴尬问题中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顺口的话题就多说了几句,一时还出现了“邱非单恋队长可他的队长喜欢omega”这样的狗血题材。于是邱乔就莫名其妙被默认为情敌组。

 

在粉丝看来,至少邱非那个“单恋队长”的人设是崩塌了。粉丝怎么都不会想到他们稳重可靠又强大的攻坚手战法是个一点恋爱神经都没有的木头人,更不会想到邱高的箭头竟然可以反过来。

 

邱→高箭头反过来是什么?邱←高?怎么可能!!!高队那么可爱又温柔的omega怎么可能单恋!!!

 

微草超一流的公关团队都不会深入了解自家队员在粉丝心中的这种诡异人设,此刻只是遗憾邱非没有再吹一波高英杰,虽然平时吹的够多但总不嫌多嘛。他们还很轻松地,以为这几句话挺好处理。

 

苦追不得而移情别恋?

情敌变情人?

邱乔本就因高英杰而破镜,现在邱非想重圆?

 

同人创作者脑中不受控制地冒出无数脑洞。

 

但天天嗑糖坚信邱高is real的cp粉此时几乎是世界崩塌,例如某战队新兴盖姓主力。

 

真的是三个比我还蠢的家伙撞一起去了。盖才捷将手机关机,试图对邱高cp粉的qq群里一分钟99+眼不见心不烦。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