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新生代贵乱/ABO】一次无聊的全明星周末 15

短打,放飞自我。傻屌段子体选手登场!!

【如果邱非去了微草】这样的假设下的新生代贵乱,ABO,各种私设,OOC预警

避雷预警!!非常,混邪,恶趣味的,修罗场。

邱乔高,邱宋,盖卢,刘卢,于远提及。主要是刘卢。

-

再次贵乱预警,真的放飞,接受程度低的宝贝们不要看不要看orz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人齐了!进本!”战斗法师站在副本门口振臂一呼。

 

“这个拳法是谁?”弹药专家问。

 

“我是宋奇英。”拳法开麦说。

 

“谁拉的宋奇英?”刘小别私聊高英杰。

 

“谁拉的奇英?”高英杰私聊问乔一帆和盖才捷。

 

“不是我,估计是乔一帆。”盖才捷回复。他非常生气,以为能吃到邱高糖,没想到不仅乔一帆来了,还拉来个宋奇英??

 

“邱非拉的。”乔一帆回高英杰。

 

高英杰回刘小别:“邱非拉的。”收到了三个问号。微草小队长知道不止盖才捷,微草的前辈们也多少以为自己和邱非是一对,或快要成了,直到今天上午邱非点名乔一帆,联盟里一大波cp粉才开始思考别的剧情。

 

宋奇英对邱非的箭头,大家几乎都知道。这个时候邱非拉宋奇英是什么意思?

 

“孙翔你别急,”邹远开麦说,“我们没奶没t怎么打?”

 

“不需要!”孙翔叫道,“50级10人本而已,听我指挥!”

 

“傻bi你清醒点,”唐昊骂,“副本没奶怎么打?”

 

“谁开个奶妈号来?谁手边有卡?”刘小别拉起七期的智商。

 

“我有!你们等等啊,我去找方明华!!”

 

“孙翔你回来!”刘小别在频道里扯着嗓子叫,“你ta妈不是想抢笑歌自若吧?”

 

 “什么情况?”宋奇英私聊邱非。

 

“不是说刷记录吗?”邱非私聊高英杰。

 

“……”高英杰回复。其实他被盖才捷拉来也搞不明白情况,但看在场的人就多少了解了。

 

孙翔,唐昊,刘小别,邹远,七期开黑,刘小别拉卢瀚文,卢瀚文拉盖才捷,盖才捷拉自己和一帆,缺两个人,自己就拉了邱非,然后邱非拉宋奇英。

 

盖才捷昨晚才表白失败,今天就被迫围观卢瀚文一句一个抑扬顿挫的“刘小别前辈!”,不气傻才怪。高英杰自己昨晚跟刘小别透露盖才捷喜欢卢瀚文这事,搞得刘小别今天一看卢瀚文拉来个驱魔师,连应付都不知道怎么应付卢瀚文才恰当。

 

高英杰自己去隔壁喊邱非就只是图方便,战法进队他才想起今天上午全明星娱乐赛邱非点名乔一帆这破事,还有自己恰到好处的那一声“啊?”,就莫名不好受地闭了麦。邱非什么情况都搞不懂,听孙翔在叫随便拉个人来,就把昨晚约架的宋奇英拉了过来。

 

刘小别一看这局面,脑壳一痛,事关小队长情感问题,他觉得自己应该承担起稳住局面的重任,于是对麦一喊:“孙翔回来,我开个守护号,听我指挥。”

 

邹远感觉到孙翔又要出幺蛾子,连忙帮腔:“那就拜托小别你了!”

 

“刘小别你玩守护行不行啊?”唐昊质疑。

 

“小别前辈怎么不行!哪里不行!”卢瀚文叫。

 

噗。邹远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脑子里弹幕刷屏“男人不能说不行”,掐指一算卢瀚文刚满十八,就脱单不怕事大地开麦:“小卢,你怎么知道他行?”

 

完了,高英杰想,邹远前辈不是不知道盖才捷喜欢小卢吧?


完了,到现在手机还在被兴欣轰炸着调侃的乔一帆简直想拿头撞墙,这都什么对什么对什么啊。他开麦:“英杰……”

 

刘小别爆手速将队伍频道调成仅队长可发言,闪到隔壁宿舍从养生早睡的袁柏清裤子口袋里摸了张小号卡,登上一看,大胸金发眯眯眼御姐扛着把斧头,id叫做“跪过来喝奶”。

 

你ma的袁柏清。

 

队伍频道被禁,孙翔直接蹦到七期群里去催他。刘小别盯着这id看了两秒,抬头看屏幕里扛着重剑的小剑客,一咬牙去高英杰宿舍要训练室钥匙,下两层楼跑去训练室摸了张守护卡。

 

-

 

“小别哥奶我!!!”高英杰队频连敲三个叹号。

 

“刘小别你在干嘛!!!”邹远跟着三个叹号。

 

“邱非你怎么不上啊?”孙翔问。

 

“我只有10%的血了。”邱非的战法躲在小怪攻击范围外,冷静地回答。

 

“乔一帆给78,84那边辅助!”刘小别开着麦坚持指挥,不知从何而来的毅力令人惊叹,“小队长你停下我奶不到你,邹远你还有百分之四十血叫什么叫,邱非再等十三秒cd!”

 

“卢瀚文治疗溢出几次了?”高英杰私聊乔一帆。

 

“每次。”乔一帆言简意赅。

 

乱成一团的局面终于结束于不知道吃了多少奶的重剑剑客最后的幻影无形剑。卢瀚文松了口气,对刘小别的做法也是哭笑不得,但又很开心。于是开玩笑地打字:“小别前辈,奶妈专奶一个输出是真爱吧!!”

 

刘小别还开着麦,见队频有人打字就下意识回答:“是啊。”

 

等等?

 

卧槽?????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