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个神经病卖安利故事(/。\)
想到这个就觉得好玩,还是记下来,想起来删。
在b萌评论区给楷楷拉票的时候,有一个yyser小可爱回复我,喻文州和周泽楷的围巾是不是情侣围巾啊。
我说不是,围巾是全职标配
过了一会她回我,说想嗑这对cp
我懵了,又想给她卖安利,我又没嗑过周喻周
上lof一翻,好,有粮。有粮我就敢卖xxx
周喻虽然没看过文,但是知道一篇镇圈作,简称叫理三
就记得叫理三,原名不记得,那时候就越想越想不起来
谷歌一查,大理三中(;′⌒`)
后来带cp名一起搜才搜到
我又没看过,不知道怎么吹,就说,经典的文有这个这个
卖全职安利的时候想建议先看小说,又怕小说太长,人看到一半不看了
于是就先安利动漫
动漫里面周喻有交集吗,没有,又没敢安利动漫
就挑能说的说,想安利同人又没看过
记得有一个周喻太太画楷楷超帅,又不记得太太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特别急,生怕什么说的不对,妹子不吃安利了
语无伦次,就跟她保证,这cp好嗑!!这cp有粮!!大概就这意思orz
没嗑过cp,靠城墙般的脸皮卖安利
最后看到妹子回会去补全职小说的时候开心到爆炸xxx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
连自己都想去嗑周喻周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