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周高邪教脑洞

仙侠pa,周泽楷x高英杰

梗来源于痒痒鼠寮招人广告,就是那只“来我们寮吧,我打得过你会长”的猫。

中草堂搬家,搬到隐世的轮回楼村外山上。
轮回楼坐落于这个小山村是因为这里闹妖灾
中草堂搬过来是因为山上有灵脉,还有草药
中草堂一来,就占了轮回的灵脉,轮回众没法修炼,十分难过
小高带人下山采买,碰见闹妖灾,心想我作为微草仙修道士,必须惩恶扬善
然后拔剑大战三百回合斩了妖兽,取它妖丹,对被救的(?)周美人说我们微草如何如何,代表正义!
楷楷超委屈,轮回跟妖兽谈判三年,终于要议和了,你一来把人家老大杀了,占人灵脉,还自报家门
楷楷说你带我去微草(我要跟你们老大吵架)
小高说啊你受伤了??我马上带你上山!这座山上草药可多了
楷楷一听更委屈了,那草药是轮回种的
于是楷楷进了微草,艰难地跟别人表达清楚他想见王杰希
中草堂弟子说仙尊岂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内门弟子没命令都不准上王不留行峰!
楷楷超生气,占了我最喜欢的山峰,名字都给改了
他待在微草,说养病,看高英杰每天修炼勤勤恳恳,晚上还难过,说自己达不到师尊的要求
一问师尊是谁,好家伙,就是王杰希
强占山头,还逼迫弟子修炼??这人是什么魔鬼啊,自己以前仙盟会上怎么还觉得他看起来是好人??
一天晚上高英杰回房就哭了,说跟另一家仙门的弟子比试输了,自己肩负不起微草的未来
周泽楷一想,肯定是那个王杰希对这孩子说什么难听的话了,非常气愤,对高英杰的心疼达到极点
于是他拉起高英杰的手,目光坚定,说,跟我走,下山
高英杰下意识就说,啊?晚上这个点不给出去,违反门规的师尊知道要罚我
周泽楷坚定地说:“跟我走,我打得过王杰希!”

评论(9)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