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新生代贵乱/ABO】一次无聊的全明星周末 11

【如果邱非去了微草】这样的假设下的新生代贵乱,ABO,各种私设,OOC预警

本章邱乔高三角+邱←宋,盖→卢,再一次贵乱预警,混邪乱炖,感到不适停止食用。

真的是摸鱼质量了……困。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你觉得他们会在哪埋伏?”乔一帆问邱非。他正操纵着鬼剑士从地图北边迂回向中,邱非的战法跟在他后面。

 

“先去中间看看。”邱非坐在他旁边,笔电连着外接键盘,戴着大耳机好像在正经打比赛一样,神情严肃。

 

地图是宋奇英选的,与十赛季前霸图风格迥异,松树与树上的木屋、吊桥是他们从地图最东绕向北端所发现的,此外还有一条河。这张2v2地图的复杂度甚至超过了大部分5v5地图,几乎算得进迷宫类,这种偏门地图在加大客场作战难度的同时也要求主场队对地图有更高的清晰度。

 

他们先交错打了几场单挑,邱非说拉个人来打22吧。乔一帆以为打22宋奇英会带秦牧云,现在他们的另一位对手却是百花副队邹远。的确,邹前辈是除了霸图队内以外奇英那家伙会考虑的首选了,毕竟是七期唯一良心?他想到这就有点想笑,七期那群前辈看起来不好相处,实际上对后辈都是特别关怀的。

 

这张图他几乎没见过,就跟着邱非的指示走,跟奇英约战的机会相对来说少有,那家伙跟他现任队长学,总喜欢把时间表排得满满当当。他选这幅图,是有什么目的?以前使用迷宫型地图的比赛有……兴欣主力战指乔一帆开始了第一轮心理分析。虽然一开始抱着浓厚的看热闹心理来瞅奇英约邱非jjc的,但真正进入实战后职业本能更强硬地占据脑海。

 

而邱非由于跟宋奇英打得多了,对于宋的心理更加清楚。宋奇英每每约jjc,都要找一个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比如实验某张新图,或者新的打法,所以邱非到现在没发现宋奇英的心思真的不能怪他。明明都能很自然地约竞技场,却还非要找个理由来掩饰,邱非又是那种你说什么不重要的他就无所谓不去细究的类型,根本不会去想宋奇英还有什么别的理由来约他,两人的关系很长一段时间来风平浪静,只有霸图副队坚不可摧的单箭头矗立着。

 

宋奇英每找他约竞技场,那场比赛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他的目的,打法新就是试打法,地图新就是试地图。这场比赛很明显,那家伙也是刚碰这幅图,可能是发现了什么好利用的特点。邱非不知道的是宋奇英会下意识地把借口放大,试打法试地图什么的表现得特别明显,似乎一心想证明自己约邱非是正当无比的理由。

 

转了半天没看见人影,迷宫图就这点不好,乔一帆想,要是在比赛他就公屏问了,但现在在公屏出声会不会打扰到这两个家伙隔空心灵沟通?他们真的有心灵沟通吗……没有的吧。


邱非这个白痴。乔一帆有点走神,又想到昨天这家伙说话理直气壮得不像是职业选手,倒像是俱乐部经理,只看得见实际结果,对于选手的拼命过程完全不关心,心里对他的不适感就稳步上升。

 

正想着英杰还有多久才开完会,打完这把给他去条短信说自己在哪,鬼剑士在松树林边缘迎面撞上一发冰弹。

 

“退后,”邱非冷静地说,“南边地形不对。”

 

“嗯?”乔一帆往松林外瞅了眼,看不见有什么。按他的习惯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撤回了解过的地形选防守点,高耸入云的大松树及树屋很适合枪系职业占据视角,敌在暗我在明,更何况对方是邹远前辈的弹药。

 

“神经病地图。”邱非评价。

 

“什么时候出的?”

 

“去年植树节活动图,不知道什么时候导进图库的。北半面是松树林和树上吊桥,南半面是上山的路,中间是峡谷,南北中间有吊桥连着,掉下去直接死。两边贴着峡谷有栈道,吊桥被炸了只能从栈道下峡谷,过河后从另一边栈道上来。”


“奇英估计猜到我们不会过桥,而且这边也更有利于弹药发挥,但是他肯定知道他的对手也能想到这个……对空鬼阵我要预判,这地方不适合,峡谷底下好打吗?”

 

“身后!”邱非言简意赅,豪龙破军瞬间出手,在鬼剑吃判定前避开的一刹那对上拳法的武器拳套。

 

手雷开始一轮有序轰炸,弹药的站位乔一帆心里已经有数,是在他预判的三个位中最有可能的一个,因此轻伤避过第一波。但枪系的输出从来不止一波,尤其是邹远近年代表性的非爆发型弹药,具备如枪炮师火力线般的灵活与持续输出特点。

 

矛长拳短,战法打拳法只要小心体术中的强判定技就不用太紧张,宋奇英明面上表现出来试地图的目的,实际自己也不太会利用,这种竖直方向上距离大,障碍物多的地图对拳法也不是很友好,至少有加大近身难度这一点就不会被拳法选用。

 

乔一帆方才随口说了句要看邱非上午的战法,其实没抱多大希望,这种东西哪能随意对对手透露?尤其是邱非这样把战队利益看得这么重要的。但邱非却似乎不在意这点,这明显又是张物理流加点战法。

 

“打得好难受,”邹远在公屏打字,“树干太密了,单发子弹打不中。一帆你鬼阵怎么样?”

 

乔一帆寻空隙给战法读了个刀阵,接着走位躲避轰炸,找机会回道:“控制的很难打中二层,飞枪很方便吧?”

 

“会把吊桥打断!”邹远直接开了语音,声音越过爆炸声传来,外放在邱非宿舍内。

 

“你不会的,邹前辈!!”乔一帆也开了语音,“相信你的运气!!”

 


“相信你的运气。”高英杰打了个哈欠,将手肘撑在阳台栏杆上,手机开着免提。刚开完会,被俱乐部上面那些家伙叨叨得困死了,回宿舍就听见隔壁一帆和邱非在打游戏。

 

“告白这种事,你让我相信运气?”电话那边盖才捷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之前就觉得随便试试呗,临告白还是会慌啊。”

 

“不懂,我没表白过。你别挂,开个免提,让我学习一下?”发情期使人变懒,高英杰趴在护栏上,看着夕阳渐渐往下落。

 

“高队要跟谁表白?邱非?”

 

“我跟他真没什么,网上传的那些你也信。”高英杰说这话面不改色。

 

网上传的那些就有我写的,盖才捷在心里想,没敢说出来。


-

b萌没投票的宝贝们请给一帆投票!!

一帆粉直接投真爱,海选真爱和本战是分开的,其他家求求你们带一票普票一帆呜呜呜这个票率进种子几乎没可能

小天使今天可惨了,愣是天灾人祸碰上别家搞事,期待一个进种子的奇迹qwqqqqqq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