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邱乔高/新生代贵乱/ABO】一次无聊的全明星周末 04

【如果邱非去了微草】这样的假设下的新生代贵乱,ABO,各种私设,尤其是对盖才捷的二设完全由账号卡联想到,以及严重的OOC,注意避雷

十二赛季

本章邱乔高三角,盖卢提及,刘卢暗示

再次贵乱预警,注意避雷

-

01   02  03

-


乔一帆是真的有些愠怒了。

 

对于他这样随和的人来说,这种情绪可谓是几乎不曾有过,无论是在微草时的轻视与偏颇,还是网上无数满怀恶意的言论,都顶多苦笑一声就当做揭过。可当他注视着邱非严肃的神情与像是训练中重复遇到困难般微微皱起的眉头,此时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就蹭蹭往上冒。


“我得去见英杰,邱非哥,请你让开。英杰他现在不能没有我。”

 

“抑制剂作用的消褪期接触omega会加重反弹症状,生理课应该教过吧。”邱非声音冷静平稳,听起来无比欠揍。乔一帆咬牙,这种地方你学什么叶神啊!

 

“……那好。你应该跟俱乐部那边说了英杰的情况吧?”

  

“队长明天必须出场——”

 

“你在开什么玩笑!”乔一帆无比愤怒地打断了他的话,声音尖锐得有点扭曲,“联盟里那么多alpha,你们让一个发情期的omega站在中间?”

 

他的情绪从未如此失控过,所有理智都崩塌,乔一帆疯狂地质疑自己为何会觉得邱非成为高英杰的搭档是对高英杰好的,为何会觉得邱非能照顾好人。不管是再怎么重大的理由,他们怎么能让一个omega带着各种发情期症状往公众场合去?为了这场全明星赛,微草就要这样丧尽天良?

 

邱非觉得跟乔一帆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高英杰明天必须出场,接下来三天都必须出场,这是上至俱乐部领导亲自决定下至战队的需要还有高英杰自己也坚持的事,不是任何个人可以改变的,这是整个“微草”的风貌。更何况情况远没有乔一帆说的那样严重,他自己过分瞎想,邱非不能理解为何乔一帆在这件事上如此失控。

 

他看着乔一帆愤怒瞪大的双眼,忽的感觉面前的人与以前的自己有些类似。那样幼稚,那样偏执,充盈着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与勇气,固执得听不进任何令自己反感的说教。他忽然想叶修年轻时会不会也是这样,锋芒毕露,锐不可当。


叶修是在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强大的呢?自己又是在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邱非垂眸,视野里映入队服上微草的深绿。

 

“这事我没有办法。”邱非竟然这样说。连他自己都惊异于自己竟会说出这种类似于推卸、掩饰、敷衍的话。明明有更多有理有据的说辞至少可以让乔一帆暂时退却,他对着这眼里写满了愤懑的人,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以前的自己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话了吧。

 

“没有办法?”乔一帆语气骤地冷下来,与之前判若两人,“你最好还记得你是英杰的搭档,邱非哥。如果他的搭档都这样说的话,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忽然心口处涌起一种梗塞,莫名其妙的难受感觉回荡在胸腔。邱非移开了视线,不再盯着乔一帆的双眼。他曾无数次见过那种眼神,在镜子面前。

 

正这时房门被推开了,高英杰恍若无事地站在那,举着手机说:“邱非,经理让我回去,他们要录明天开幕式投影的动作数据,你要一起回去吗?”

 

“你还想一个人走?”邱非心里舒了口气,将注意力移到这边来。

 

“英杰!你还好吗?”乔一帆想扑上去,又顾忌所谓的接触omega加重反弹症状,犹豫着不敢向前,“有没有什么难受的地方?我房里有备用药的。”

 

高英杰朝他笑笑:“我没事了,一帆。借你房间睡了一觉真的是不好意思。那就明天见了哦?”

 

安文逸从隔壁走出来,拍了拍在两人离开之后还傻站在原地的乔一帆,直把人吓得一愣。

 

“文文文文文逸哥???你没跟陈姐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吗?”

 

“没有,所以现在去吃吗?”兴欣的牧师冷静无比,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

 

“好!”虽然因为饿而答应得很干脆,但神情还是蔫蔫的,好像昨晚通宵跟二十个工会抢boss一样。

 

 

酒店顶楼的旋转餐厅俯视着大片纵横交错的街道,室内暖气开得很足,乔一帆却没有了在摩天轮上那种吹着冷风往下看的熟悉与欣喜。玻璃窗上方朝内伸出一截檐,用啤酒木盒种的某种大叶子藤蔓植物从上头垂下来,葱葱茏茏挡住视野。

 

全明星赛的酒店是微草准备的,自然差不到哪去。海鲜自助摆满长桌,各式菜肴层出不穷。安文逸在暖黄灯光下一口一口吃着,试图像报道里描述张新杰的那样每一勺不多不少,然后第无数次放弃了——这么好吃为何要为难自己。

 

他无比冷静地看着乔一帆抱着手机打字,恨不得把头埋到桌子底下去的模样。是高英杰?还是邱非?应该不是邱非,他们才吵过架的,不过也有这种可能。发得这么专注,看起来不像是队内的人。听说他们这些新生战队主力专门有个群,说不定在群聊。

 

总不可能是谈恋爱了吧,安文逸想。

 

……


【一寸灰】

你没希望的,放弃吧。

 

【青驱太太】

你受什么刺激了?撞见邱高激情接吻?

 

【一寸灰】

比这还难受:)

邱非把人扛进我房间当着我的面临时标记

英杰出了点事,当时只顾着急他,没注意,刚刚才反应过来英杰身上有他味儿

mmp


【青驱太太】

你没希望了,放弃吧。邱高 is real

 

【一寸灰】

我受刺激了,我决定把你的lofter账号和论坛账号挂上微博,让你的女友粉见识一下


【青驱太太】

说得像我手里没你的料似的

说正事,G市人能吃辣吗?


【一寸灰】

特能吃

你点红锅准没错

 

【青驱太太】

知道了,白锅是吧。

 

【一寸灰】

你这样心脏是追不到小卢的,才捷大大 


【青驱太太】

反正他傻

微草那个谁也不开窍

就试试看呗,难得遇到喜欢的类型

 

【一寸灰】

我估计是看你的那些文看多了,怎么想都觉得邱非对英杰有想法怎么办?

 

【青驱太太】

一帆我告诉你

凭我同人写手的敏锐直觉

我觉得是高队对邱非有心思

 

【一寸灰】

凭我跟英杰四年多的交情,我觉得你在放屁

 

【青驱太太】

四年多?

四年多还没成,你直接吃卡吧

 

……

 

安文逸结束了午餐,抬头拿餐巾纸揩嘴,就看见乔一帆像是被打中了要害一样一下子直起身,把手机扔到桌上,瞬间换了身移速装一般刷刷刷端了三大盘回来,埋头居然飞快地就吃完了。

 

……不会真的谈恋爱了吧,这看起来像表白被拒啊。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