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填词练笔/雷卡】九日暴雨

原曲:《与光比邻》时之歌Project(出品:泛音堂)作编曲:汤汤

想起来第三季回忆杀开播之后我这个私设就没法搞了x这篇的原文更惨,我不仅删了还找不到草稿了。

卡卡对雷总直接用的“你”注意

 


是恒星之光过圣地山岗

黎明之前暴雨酝酿

我轻轻走过黑石宫殿长巷

梦过无尽天光

 

谁 降罪名于她身上

无人怜悯阻挡

是谁的墓碑沉眠于海下

旧梦境淹没我胸腔


视线终于定格我身上

王位血液 即是罪状

我从未想过如何能反抗

暴雨倾泻经年也如常

死亡不过是母亲身旁

是谁不许 我被埋葬


听 今夜有雷声震响

愿 神许我疯狂

自由与信仰交付你身上

生死无畏 雨夜有光


残颓星球上有荒草疯长

追兵在后 枪口指向

回忆中你手掌紧紧不放

温度驱散恐惧与迷茫

我相信哪怕神明都流亡

你也不会 将我抛下


宇宙中绚烂星光

你眼里自由的方向

当我伫立在星河中央

只有你是唯一坚定信仰


还会有离开的那天吗

除非是死亡

我想一直陪在你身旁

去远方


雷(卡)

繁星与你是生命的诗章(伴随着你一直远航)

电光中欲望狂放鸣响(追求那无尽宝藏)

我们从故乡到宇宙晴朗(暴雨的梦太过漫长)

登上船只(我将苏醒)即刻起航(与你起航)


卡(雷)

我说啊梦里暴雨与山岗(也曾回忆 旧日天光)

是你带我去世界跌宕(你想看世界模样)

你的眼眸是我此生信仰(信任交付我手上)

合唱

雨幕散场 星河远航



-

以前的一些填词练笔

冻土(《不死者》司南中心)

故人归晚(《刀剑乱舞》一期三日向)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