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狐琴】夕日

极度我流ooc摸鱼

-

01

我又觉得自己喜欢妖琴师,又不想去讨他开心。

只想看他生气,只想看他崩溃。

02

他宁愿弹琴给那些小妖怪听都不弹给我听,宁愿跟那群附庸风雅的妖厮混都不正眼瞧我,如果我表露出强迫他弹琴的意思,他就宁死不屈地像什么烈妇。其实我才懒得听他弹琴,我只是想看他又厌恶又不屑的金色眼睛。

你说这么一只无聊的妖怪,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他。

他躲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他。

我以前想做一些准备,说不定他会去找一些麻烦的大妖的庇护,说不定他会去向阴阳师求助。但后来我发现妖琴师他根本就不会,这种比谁都清高的家伙怎么可能放下身段去求人?他只会跟他本体那把木头琴一起,被蛀蚀,腐烂掉,谁都救不了他。

03

我发现自己对妖琴师感兴趣的时候,隔天,折了点花去找他。

这是习惯,在美丽的姑娘们身上养成的习惯。但我边往那边走边想,送他花他也不会要,他也称不上这漂亮的花。

我走进他府邸,打断他弹琴,笑吟吟问他要不要花。

他恼怒地让我滚,我就把花枝扔到了他脸上。

我跃上屋顶,见他狠狠地盯着我看,就笑着说你继续呀。

他坐下来拨琴,双手飞快地划,一阵阵琴音冲的我脑壳疼。不识好歹,我想,我靠近过去就拿风刃抵上了他脖子。

停下来。

他闭着眼睛,不停地弹。

停不停?我问,旋转的风刃割破皮肤。

他咬紧牙,琴音急促如风暴雨。

啊——

我愉悦地看着他惊叫倒地,心里从未如此满足。

妖狐你这个疯子,他说。

04

热情过了段时间就消褪掉了,我又发现了新的漂亮女孩子。

一旦再接触女孩子,就不知道自己之前死缠着妖琴师是为了什么,妖琴师那块木头哪有女孩子们有意思。

我带着我的姑娘走在溪边,折花枝戴在她头上。远远看到妖琴师走过来,还狠狠地瞪我。

小姑娘问你是不是和他有什么仇怨啊?

我说小生根本不认识他,估计是什么神经病妖怪吧,别管了,姑娘愿意跟我去喝酒吗?

那女孩子欣然同意,我就很高兴,当天就杀了她,舔干净鲜血。

05

我带着嘴角的血与醉意去找妖琴师。

生与死于我又有什么所谓呢?我是风的妖怪,风会把我带到地府之外,只有风能触及的地方。

而这世界上没有我眷恋的东西,美也不是,妖琴师也不是。

我醉倒在他身上,一身丑态毕露。

06

酒醒后发现我睡在宅邸的房间,垫着絮盖着毯,窗开了一半,风悠悠吹进来。

我突然疯狂地开始笑。

妖琴师还真没说错,我当然、当然就是个疯子。

我为何如此爱你啊。

我的爱人。


 

-

以前的狐琴短打

百鬼夜行

双重人格

疯魔琴心

回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