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王高】摸鱼十二题 09-12

01-04

05-08


是HE(っ╹◡╹)ノ❀

 

09.特别

某采访,请选手展示一下联盟范围内的QQ特别关心。

王杰希举起的手机屏幕上坦然亮着木恩。

旁边有人调侃,大神你对小太子已经够关心啦。

虽然以前看见过,但直接听到的时候还是被小太子这个称呼噎了一下。

然而王杰希还是义正言辞地对记者说,关心战队新生力量,不仅是高英杰,微草其他队员我也有特别关心。

微草的孩儿们听到都高兴坏了。

但高英杰明白,王杰希如果主动这么说,那一定是在掩饰。

在战术大师边缘跳跃的魔术师在这方面的掩饰非常拙劣,高英杰有时都要以为王杰希是故意地坦然地想让他发现。那个列表里一定只有高英杰一个人,诸如此类的,王杰希每泛指微草新生力量啊年龄小的队员啊,其实都是特指他。

于是微草的队员们坐在休息室里笑着彼此调侃,只有高英杰坐在沙发边缘有点困倦似地看转播电视。

刘小别说,我说英杰,你再这样什么事都高兴不起来,就真的像队长了。

高英杰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

 

10.在当下

寻常的周日下午,队长办公室,王杰希在整理资料,高英杰无聊地做着单独训练。

过了会儿,翻资料的声音停了,高英杰就感觉到王杰希可能偷偷地在背后看自己,于是认真了些,但毕竟这项内容简单,也认真不到哪去。

头有点晕,他想,可能要下雨了,不过没什么影响,跟队长说他又要较真到带我去医院。

忽然窗外天色就暗了,几分钟内,暴雨铺天盖地落下来,哗啦啦像战鼓。

室内只有高英杰的电脑屏幕亮着,木恩在软件内跑跑跳跳,适时一个低空起飞。刚要达到最后一个目标,电脑屏幕突然灭了。

“怎么了?”王杰希立即注意到。

高英杰翻出手机查了下:“是计划停电,从三点停到晚上七点。”

“……那歇会吧,”王杰希顿了下,语气自然地道,“柠檬茶喝吗?这里还有点曲奇。”

“曲奇!”高英杰欢快地凑过去。王杰希从盒子里拿出一个递给他,高英杰直接就着他的手叼过来,看到队长好看的手显而易见地僵住了,他心里莫名有些快感。

王杰希果然没敢再喂他,只把盒子推过去,却也没走远,就站在旁边看着高英杰吃。

借室内极为暗淡的光线,他看着高英杰的侧脸,吃东西时一鼓一鼓的颊。待回过神,他发现自己已经将手放上了这孩子头顶。

这在平时是一个正常不过的动作,但此时可就有些意味不明了。

“英杰。”

“嗯,队长。”

“等你退役以后……”

“不,”高英杰突然抬起头,很强硬地,打断了他最尊敬的队长的话,“不要再等了,队长。”

他站起身,仰头,双手捧住对方颈两边,嘴唇触上王杰希的侧脸。

“就现在。”他说。

 

11.留白

足有半分钟的时间,王杰希没有说话。

暴雨天幕下,逐渐积起洪汛的这座城市中,因停电而失去一切物品的光亮。风雨敲着窗,高英杰站在王杰希面前,宛如没有防护地站在雨里。


12.坚持

决不能后退。

王杰希的声音,他的手指,他的背影,他的犹豫与等待与期盼,他脸颊温热的触感。

高英杰你现在怂就完了,他告诉自己。

于是他在王杰希保持沉默的时间中一直站在那,双眼紧盯着面前的人。

直到王杰希说,好。

高英杰扑过去抱住王杰希,肆无忌惮地将脸埋到人怀里,他的队长也张开手臂搂住他,虽然动作还有些僵硬,但那触感已经令高英杰疯狂。

两人间天堑般无法逾越的屏障,融化于暴风雨中紧贴的温度。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